【單車】夜騎虎頭山

2017072623:13
路線影片:



晚上與新莊戀單車約騎虎頭山夜騎豆花團。

集合點是戀單車(車店),雖然路線會經過我家那,但是我還是會想去集合點,這樣比較有一起騎乘的樂趣。

出發的時候丰神衝到前面去,然後我也傻傻地跟在後面,然後就拼死拼活地追在後面。
真不愧是丰神,即使我拼死拼活地追逐,他那龐大背影愈來愈小,離我愈來愈遠……

萬壽路騎上龜山,騎完整個很喘,畢竟一路都在衝刺……


今晚人數還是不少。


我們是單車飆車族(誤)

騎到虎頭山,那邊的坡度和萬壽路不同,有比較陡,有多陡呢……和工專路差不多或是稍陡,大概。


總算騎上虎頭山環保公園,先來拍一張夜景。
晚上帶女朋友來氣氛很好唷~


休息加打屁中。



接下來是合照時間。人數將近三十人,還是很多人啊!

接下來是吃豆花的時間。

我們騎向林口長庚醫院那,要去吃的豆花店就在那裡。


就是這家豆花店。


我點的是仙草豆花冰。

仙草搭配豆花也很好吃,一眨眼的時間整碗一空。

吃完了,可以回家了!
因為我住下新莊,所以走青山路,他們騎大科路回去,晚上的騎車活動就在此告一段落。

By 憂鬱の深藍色


  •   老人癡呆 於 2017-07-28 13:06 1F
  • 老人癡呆說:
    很棒的分享唷!! 也可以來看看我的健康資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