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新莊←→新店輕鬆騎

2017072800:54
路線影片:



2017.07.27新莊←→新店輕鬆騎。

今晚本來要騎觀音山的,結果我那近期才入單車坑的表哥說要騎到新店。

我心想:『真的假的!?不是才騎沒多久,就要騎到新店???騎觀音山不好嗎?騎不動還可以溜下來啊~』

然後就從凌雲路7-11騎去他家,和他一起出發騎河濱。
​​​​

我們從五股騎到三重,然後上重陽橋到台北市,騎到民族西路的閘門進淡水河濱。

然後我們就一路沿著淡水河濱騎往新店。

坦白說,咱們自行車新手的速度有些慢,所以我都鬱住不能把速度提升……Orz


褲子超短的!有沒有很sexy啊?


這是他的新腳踏車-RURUI REG X-6(好像),是鋁合金車架的入門款單車。
和我的車一樣都是黑紅配色。

我們一路騎,中間不知道穿越了多少橋?
總算是騎到新店是,還有1.8公里就要到達碧潭時,咱表哥讓我自己衝到碧潭,他自己慢慢騎。

我想說也好,於是就提高轉速奔向碧潭!


碧潭橋……的樣子。



咱表哥以碧潭橋為背景和景點拍照。

然後我們去找附近的7-11補水,本來想在河濱旁的店喝茶什麼的,結果店家都休息了,所以只好作罷。

7-11在河濱外,所以得扛車走出河濱。
結果一出河濱,就看到賣剉冰的店,本來想在店裡坐著吃,結果老闆說要休息,所以只能外帶。

我們先去7-11,本來想說在那邊有座位可以坐著吃冰,然後順便買水。結果,7-11的座位都在二樓……且暫停開放……Orz

於是,我們只好回去河濱,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吃布丁牛奶冰。
我們經過冰店,還有人在排隊買冰,然後有人在裡面坐著吃冰。
老闆,說好的要休息呢?

吃完冰,咱表哥說他要慢慢騎,要我自己先回去。
也好,照那個速度,我回到家都凌晨1、2點。

然後我們就在新店分道揚鑣。


呃……這什麼橋來著?陽光橋?

接下來就開始快馬加鞭,花了我將近一小時的時間,從新店回到新莊的我家。總算……

回到家都十二點多了……

結果表哥他,還在民生西路那~XD
該不會到家都一點多了吧……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