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新莊→新店→五股→新莊

2017080501:06
路線影片:


咱表哥找我夜騎,所以我排除萬難,因為他很有勇氣~XD

結果我騎到一半,風鏡上的左眼近視片突然掉了!

然後他繼續騎他的,我研究我的鏡片為什麼會離開鏡框,後來才發現風鏡的近視框竟然莫名其妙地斷了,結果左眼鏡片就不不能裝上鏡框。
也就是說,我只能用右眼看路了……WTF!?

接下來,我只能一眼清晰一眼模糊的狀態下騎車。
於是我雙腿轉速加快追上剛剛丟下我的表哥。

他就在景美和新店交叉口前被我追上了!

跟上星期比,有比較進步,至少不像上次有停下來休息。


因為過了晚上十點,碧潭吊橋的燈只剩下給行人用的路燈開著,其他用來欣賞用的炫砲(?)燈都關了。

根據我們單車人的慣例(?),到達目的地就是要吃冰的喝涼的。


因為快打烊了,老闆娘還是希望我們外帶……

我們一邊吃著豆花,一邊看著碧潭的夜景……(近期以來已經第三次了……)


ME的車。


咱表哥的車。

接下來,想說咱表哥和我的風鏡很像,應該近視框一樣,反正他也沒近視應該用不到,然後騎去他家拿近視框。

回家發現……鏡片形狀有些差異,所以不合啊啊啊~
白騎了一遭……Orz

最後近視框還是用三秒膠黏起來了……

今晚的夜騎,咱表哥都讓我自己一個人衝刺,他自己慢慢騎,所以我衝到大腿有點痛痛的……
呃……星期天還要參加「群山環繞平溪經典單車挑戰賽」……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