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本來的夜騎風櫃嘴變成聖人瀑布

2017080923:28
路線影片:


這是新莊戀單車的夜騎活動。
我們在店門口集合,順便聊天打屁,八點一到就開始出發。

我們騎河濱往士林去,雖然我覺得也許騎馬路可能會比較快,因為河濱要繞,即使沒有紅綠燈……但是騎馬路的話,還可以走小徑切西瓜。

結果我們騎到士林東吳大學附近時已經晚上九點了……騎上風櫃嘴的話,最快可能30分鐘,最慢也至少要一小時,而我覺得我是最慢的那一個!XD

怕騎完風櫃嘴回家都要12點,所以乾脆把行程改成聖人瀑布。




在故宮前的7-11來張照片,拍完後開始要長陡坡的征戰了……

至善路還真是又陡又長,跟龜山的萬壽路比,沒那麼親民就是了。
然後我騎河濱的時候,一路都沒換檔包含上橋,搞得我爬這個坡沒幾下就大腿開始痠了……然後一群人衝得很快,根本機械腳啊!!

好不容易快到聖人瀑布,就看著騎上去的車友們已經下滑下來……
蝦咪!?可以別這麼快嗎?
雖然我很想就這樣偷偷折返下去,但是感覺這樣很遜,所以只好拚死拚活騎到底折返。



騎完了聖人瀑布了,大家開始快樂的大合照!

總算是騎完了,都快喘死了……
都被這些神腿們80,我只是即將騎滿半年的新手啊啊啊~~
相信回到家,應該會很好睡,然後隔天雙腿鐵腿……Orz


騎完車,按照慣例就是要吃冰的喝涼的。
所以我點了碗鮮芒果牛奶冰,因為我愛吃芒果!XD

吃完冰後,騎回新莊然後就各自解散,今天的活動沒有任何意外就完美結局了~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