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工專路>橫窠雅>觀音山騎到腳軟

2017081316:15
路線影片:
 
本來打算騎角板山,結果揪不到人。
但我還是來新月橋看看有沒有一點希望,會不會有車友跑來給我驚喜?(想太多……)




新月橋弄成滑水道……可以告訴我這是哪個武器商想到的製杖主意?
搞成這樣,要騎到板橋都很不方便……
 
好吧,我覺得我是自作多情了……應該是不會有人來了……
 
然後昨天才攜碼從中華轉台灣之星,不能電話+網路的情況下不敢一個人騎太遠,所以改騎工專路+橫窠雅+觀音山。

騎完工專路後接著馬上騎橫窠雅上林口。
好一陣子沒有騎「工專路+橫窠雅+觀音山」這樣的套餐,感覺蠻累的……
 
但是問我為什麼挑戰賽騎的山更高更多山距離也遠,都能騎得完。為什麼「工專路+橫窠雅+觀音山」距離不長,山也不高還會騎得那麼累?
 
我覺得可能挑戰賽的時候腎上腺素激增也是一個可能性,平時騎車少了那種刺激感就會比較怠惰吧?


今日早餐,水果+咖啡。


騎車的早上來杯咖啡,促進心臟跳動及興奮度。
 
早餐吃完,元氣十足!
接下來就是下民義路,騎凌雲路上觀音山。
 
騎到觀音山上,發現觀音山上人好多,而且似乎要舉辦什麼活動,有些地方被封住不讓人通過。
所以我只好到旁邊的步道稍作休息。





看到老鷹耶~因為有些距離,所以把畫面拉大拍。
不愧是HTC的U11,拉大的畫面沒有破壞的很嚴重,老鷹沒有整個變成像素顆粒。

後來發現手機要重開才能啟用台灣之星的服務……Orz
 
今天的晨騎也告一段落。
就在我回家的路上,就快要到家前兩、三百公尺左右的地方,因為一位三寶騎機車沒注意她右側有我,突然就右轉,害我煞車不及撞上她。
要不是我還有稍微煞車有收力,不然這位三寶就被我撞到翻車,而不是要翻不翻的樣子。
 
被她這樣一搞,我也火大地叫她轉彎前看一下後視鏡,然後就離開了。
遇到三寶就是這樣……
 
喵的,害我的龍頭都撞歪了……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