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夜騎八里河濱後湖路上林口

2017081623:29
路線影片:



2017.08.16夜騎八里河濱後湖路上林口。

又到了每週三新莊戀單車的夜騎時間。
這次是睽違已久的黑豆花,上一次去吃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一樣,先去戀單車集合,八點一到就立刻出發。
不過,在那之前,我請福哥幫我看一下我的車,因為星期日與機車碰撞後,騎起來有些怪怪的。

福哥一看,已確定是車頭歪掉,再經過他的巧手,我的車頭恢復原狀,騎起來不會再怪怪的。


從八里左岸拍的淡水夜景。



來張團照,這次我們裡面有位國小四年生的小車友。從新莊騎到八里左岸時,他說不會喘耶~真不愧是小朋友,心臟夠強壯!



後面LED燈很多很漂亮,再來張合照。

接著我們順著觀海大道騎到十三行博物館,然後轉騎到中華路三段接後湖路上林口。


前面一群人好「粗殘」,一直衝一直衝,追得我好喘啊啊啊~

小朋友也騎上來了,真的很了不起唷!

確認大家都騎上林口了,接下來就是要來輕鬆一點的,來去吃黑豆花囉~(歡呼)



排隊買豆花,不過我是吃三色豆花(黑豆、傳統、布丁)。

吃起來口感滑順Q彈,就像吃布丁一樣。就是糖水太甜,吃完容易口渴想喝水。
所以吃的時候要加冰。



最後再來一張合照,今天的活動圓滿落幕!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