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用生命感受與萬獸龜騎團的差距

2017082510:18
路線影片:



萬獸龜騎團是新莊約騎團的車友另外組織的車隊,其特徵是車服的背後有隻烏龜,背後的右上方有新莊約騎團的Logo。

萬獸龜騎團是一群有陡坡就會興奮的瘋狂車友,常常都在山路上飆車,所以他們開的活動一般車友都會敬而遠之……

而這一天,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腦袋那根筋不對,居然跑去參加他們的活動……

這晚還有專業攝影師家琳陪騎。


家琳哥裝備齊全,還有帶腳架,所以拍合照可以全體入鏡。

拍完合照後,大家開始出發了。


萬壽路上山前的紅綠燈再來張照片,連路人騎單車的外勞也入鏡了。XD

然後開始爬坡了。
可是……雖然我知道他們這些神腿很快,但是沒想到是這樣變態……

一開始一路均速27,這速度我還能勉強配合,結果當均速提升到28、29時,我的大腿直接被他們拉爆了……Orz

騎完萬壽路後,我的氣數已盡……(暈)

因為有阿澤在,所以帶我們切西瓜,因為那些神腿們已經騎上陡坡滿滿的東方球場。

我們直接騎到忠義路等他們。


到忠義路後先來張照片。

我們也沒什麼休息到,那些神腿很快就騎上來了。
等他們跟我們會合後,又往虎頭山環保公園騎去,這次是均速40,然後剛剛爆大腿的我理所當然是被他們拋得遠遠的……直到山下才看到他們在那邊等我順便休息。

他們還打算騎振興路,但是……我自認為我的雙腿已經不行了,所以到這就停下直接回家休息。

我的感想是,他們真的是用生命在騎車,而我也得用生命去感受他們的拼命騎。所以結論是,這個“攤”我下次不敢跟了,除非我突飛猛進……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