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2017瘋騎西濱109追風挑戰賽

2017090312:29
路線影片:
 
一大早的和張璟程約在中平路麥當勞見,然後一起騎去八里的比賽會場。



人還沒來,先來自拍一張。(被巴)


到會場時,依照慣例來張自拍。


自拍時隊友拍照時順便入鏡了~XD
 
這次是我第一場以團隊名義參賽,隊伍是歐北共。(然後我穿新莊約騎團的車衣XD)


歐北共的團體照,我在後面只露出一顆頭~XD


比賽要開始前的排隊,歐北共的人有些四散,所以出發時除了前面集團我沒見到,其他人在比賽中都有遇到(但是他們都不認識我XD)。



今天沒太陽,少了這個弱點所以我可以全力以赴,一路就是一直衝就對了。


在過中繼點後,因為摔車,除了三處關節有受傷外,外加胯下拉傷,所以功力輸出有些打折……


屋漏偏逢連夜雨,到了八里遇到下大雨,雨水打在傷口上有些刺痛……


但最後還是以兩分鐘之差在四小時內完賽,比上次的輪霸西濱快上一小時,也破了18項PR,這樣也算是有進步了。

摔車的時候,我的右變把歪掉了……雖然沒什麼不便,但是卻意外好握(咦?),大概唯一不便的地方,大概就是無法握下把,因為壓不到煞車……
感謝今天未出賽的隊長壯哥幫我把變把調整回來,不然我就又要以這個操控方式騎回新莊……Orz
 
受傷的時候有經過兩次傷口處理,一次是在最後補給站,另一次是在會場。結果,都是因為透氣膠布黏得不夠緊牢,最後都是飛走了……


今年瘋騎西濱109的成績出爐。
男子總排名209名。
30M組排名81名。

雖然名次是可以再往前好幾名,但是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只好認哉。Orz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