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工專路×2順便測試兼調整新卡鞋

2017110518:12
路線影片:
 
本來很早就打算要買一雙卡鞋來穿,去找戀單車的福哥訂做一雙合腳的卡鞋。
到貨的時候去試穿,結果不合腳……不知道是不是廠商搞錯還是怎樣……
之後是因為代理商內部發生問題,所以我的卡鞋就這樣不了了之了……(汗)

生日那天去某家位於三重的車店看了一雙搭配我愛車的黑紅色登山車卡鞋,有試穿過了,但是適合我的腳的尺寸沒貨所以昨天到貨才去拿。
 
現在就來開箱!


外盒是我喜歡的紅色~


這品牌似乎是叫山地客。


鞋子的型號是S12001。


黑色的鞋身搭配些許紅色的點綴,低調又不失華麗,大概就是這款卡鞋的風格。


鞋底是這樣。
我覺得可以穿這雙卡鞋去踢足球了,真的看到這樣的鞋底讓我直接聯想到足球鞋。


今天就穿這雙新卡鞋爬工專路吧!


天氣冷冷的,所以今天騎車有穿風衣。
本來就是易流汗的的體質,就算天氣冷臉上還是狂冒汗!


因為一開始扣片鎖得比較前面,結果不是平常的施力點,騎第一趟工專路大腿很快就爆掉了。
本來想要工專路→觀音山,大腿爆掉就直接取消觀音山。



到了南亞科學園區,雖然騎過不少次,還是第一次在這排字前拍照。
 
然後就找個能坐著的地方拆扣片,往後調,然後就下山再來個第二趟。
經過調整後,果然有比較好踩踏了!



在騎第二次工專路(南泰路)時,天色已漸漸變暗了……
 
結論是,穿了卡鞋真的有比較好騎,可是要開始習慣上卡腳要踩的位置。
聽說穿卡鞋要摔三次……可以不要嗎……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