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夜騎公園路→橫窠雅→民義路上觀音山

2017111623:06
路線影片:
 
2017.11.16夜騎公園路→橫窠雅→民義路上觀音山。

新莊約騎團很久沒有星期四的夜騎,長興哥總算久違地開團了,真是令人感動啊!
我自己騎,也不知道騎什麼路線,再騎也是工專路。
自己開活動……又怕沒什麼人想參加,不然就是都來一些牛鬼蛇神……
 
我們在新莊文藝中心集合。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是自從我穿卡鞋以來的第五次的騎乘。
還好我是穿登山車卡鞋,所以如果不小心在停止時失去平衡還可以暴力脫卡,不會輕易摔車。
 
咳,好像有些扯遠了……回到主題……
我們的路線是泰山的公園路→林口橫窠雅→粉寮路→民義路上觀音山。
 
這也不是什麼難度很高的路線,只是參加活動的車友多半都不友善,尤其是看到坡就噴的大仁哥。
想試著咬住他,可是……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這個小3P我的腿就被拉爆三次……Orz


因為被拉爆的雙腿,民義路後段只能慢慢騎,總算是抵達觀音山了!!(歡呼)


騎完小三P身上沒留什麼汗的大仁哥以及追得要死不活揮汗如雨的我。
感覺我衣服脫下來一擰,汗水就會像瀑布一樣留下來。


各位有參加夜騎的新莊約騎團車友來個合照。
 
然後我們騎下山準備要吃豆花~
說是這樣說,結果長興哥說豆花店休息了,然後我們就各自解散……
總覺得出門騎車沒吃個甜食感覺怪怪的,所以還是去平常光顧的冰品店交關一下。


呃,又是燒仙草……昨晚好像也是燒仙草……


和樵松哥合照一張。他在我女兒就讀的小學服務,而且是從我在那邊就讀時就在那邊服務了,好久的時間啊~(遠目)
 
今晚的約騎活動就在吃完燒仙草後畫下完美的句點(?)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