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BCCN八段式線控訓練台+Bryton Rider 530大全套

2017112322:50
本人很愛騎車,所以很討厭不能騎車的下雨天。
尤其是容易下雨的冬天一到,騎車的時間也跟著縮短。

雖說下雨天也是能騎車,但是相對的也要勤保養自己的愛車,以免機械部分生鏽導致零件汰換時間提早。更何況我是個大懶人,有時騎完車就累到不想當日保養……Orz
所以下雨天又能騎車,我只想到一個方案。
那就是買一台訓練台,即使在家裡也能享受騎乘的快感。

因為沒有很多錢可以買能搭配ZWIFT這種線上遊戲的貴鬆鬆智能型訓練台,所以只好買便宜又大碗的普通訓練台。

BCCN八段式線控訓練台,有八段阻力控制,而且只要兩千初就能入手,買了也不會太傷荷包就是了。

雖然此訓練台功能簡單,但是搭配Bryton Rider 530大全套,就能讓無趣的家裡訓練變得有趣了。

現在開始來BCCN八段式線控訓練台的開箱了~~


還沒開始組裝的訓練台就是這個模樣。
除了訓練台,黑色橢圓形的物體是前輪座(不知道用與不用有什麼差別就是了……)。
左邊是訓練台用的後輪快拆,使用了之後就再也沒有換回原本的快拆……


把本體和培林磁阻結合後就是這個模樣。


把車子裝上訓練台。

訓練台的開箱就大功告成!

接下來是Bryton Rider 530大全套的開箱~~



Bryton Rider 530大全套的外盒就是這麼小,我剛看到還以為是不是店家少送其他配件還是我下單時看錯?


打開後發現,這麼小的盒子居然可以塞入這麼多的配件,我自己重新塞回去盒蓋都蓋不起來……真有你的Bryton!
Bryton Rider 530大全套的內容除了車錶本體外,還有心率帶、速度+踏頻二合一感測器、USB充電線、錶座、延伸錶座。


車錶正面。


車錶下端有兩顆按鍵,右邊是開始/OK,左邊是暫停/停止/回上頁。


車錶右側的按鍵是開/關。


車錶的左側是上/上一頁和下/下一頁。


車錶的後方是錶座卡榫和USB充電孔。



心率帶。
不知道為什麼穿著的孔要放在帶子側邊,有點不好穿……起碼和不拉夾一樣後開或是前開吧(咦?)



速度+踏頻二合一感測器。


車錶座。看到這個玩意兒就會想:如果有手錶型的錶座應該也很不錯。


安裝二合一感測器。
其實我很不希望這裝置放在下叉這個位置,感覺很容易被腳踢到……


安裝車錶。

接下來開始測試車錶+訓練台!




測試完的結果如圖。

我的感想是……踩訓練台好累啊!!(居然)
因為我直接用八段磁阻在踩踏,並且都是抽車,每一次抽車為200踏一組,也踩了五組。


踩沒幾下就滿身大汗,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ㄌㄧㄡˊ)雨(ㄏㄢˋ)。

這兩樣搭配簡直無懈可擊,除了獨缺功率計,那個太貴買不起……不然就可以測踩踏的瓦數了。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