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春節的東眼山

2018022018:23
單車動日記:
 
2018.02.20 春節的東眼山。
一個春節的六天假只有前兩天有騎車,後來不是天氣不好就是有什麼家族活動,結果都無法騎單車騎得很盡興。
好不容易逮到騎車的機會,趕緊找人一起騎車。
前一晚LINE裡面約人騎東眼山,只有三個人有回應。


一個因為喝醉晚睡早上爬不起來,一個是嫌太早爬不起來,所以只剩下前一天騎過福山的玉綺姊不怕死的來赴約了。
其實我也很想賴在被窩裡,可是今天不騎往後幾天天氣不好可能也騎不了……
 
因為玉綺姊有心悸的毛病,所以我們就不騎快,算是很樂活地騎河濱到三峽。
反正也不打算騎快,所以我可以練轉速。


要上東眼山以前都一定會在這家7-11用早餐,因為接下來就沒有便利商店了。(雖然大板根有超商,但是應該不便宜吧?)
 
然後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騎車,可能是因為聊天的關係,很快就經過大板根。


我們在東眼橋拍個照。
如果有騎過東眼山的車友應該都知道,東眼橋前的大阪哥這一端跟天堂一樣好騎,橋的另一端嚴然就是個地獄。
 
玉綺姊表示她無法騎快,所以要我自己先騎免得沒運動到,所以我只好撇下她自己騎了。
可是……我騎不快啊啊啊!!Q.Q


一早天氣陰陰的,但是要開始騎的時候太陽好大好燦爛啊!
所以東眼山的太陽讓我感到很暖和,沒有太陽的地方還是很陰涼……


遠山看起來是陰天又起霧。
順帶一提,我已經騎上東眼山,照片的位置是前往東眼山森林遊樂區的路上。


因為我先到達森林遊樂區,所以先來自拍。
 
才拍完自拍沒多久,玉綺姊也到東眼山森林遊樂區,所以我一定是騎很慢!



人都到齊了,可以拍合照。
 
玉綺姊說東眼山怎麼那麼難騎,騎到髖骨會痛。
所以回程更是慢慢騎。
 
結論是,好久沒騎東眼山,騎得好累啊……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