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開工的收心“操”

2018022123:29
單車動日記:


農曆春節咻一聲很快就結束了,感覺我也沒什麼休息,更別說有騎到什麼車……
六天的春節只有騎到三次,不是下雨就是家族活動。
總之,假期已經結束了,又要開始上班了……

今晚是戀單車固定夜騎的星期三,恰巧可當開工的收心操。
晚上八點出發,所以先騎到戀單車集合。


到了戀單車,終於看到許久不見的威力拔-威力大導演!!
去對岸拍戲五個月終於光榮回國!

八點一到,開始出發囉~


本來在戀單車集合的時候感覺人不多,在行進間感覺人數愈滾愈多!?

第一段是工專路。
春節期間我也騎了兩次工專路,沒想到開工收心操也是工專路!


有沒有!
上了工專路頂,人數又增加了!真的是愈滾愈多啊!!XD

騎完工專路,接著就是下瓊仔湖再爬上來。



在福德宮拍個合照,接下來就是爬回南亞三廠。
光是第一個坡就會讓我想回家了……

還好我的腿力有進步,之前有一次我開團的加碼公園路,最後的坡騎到爆大腿。
這次沒爆算是有進步了!XD
收心操結束了,接下來就是吃豆花!


……雖是這麼說,到我這邊剛好豆花沒了……Orz
可惡,我只好吃紅豆湯了……感覺我好像很久沒吃紅豆湯?(喜歡吃綠豆湯)

吃完豆花,結果外面開始下雨了,而且還愈下愈大。
幸好離家很近,很快就衝回家了,免得變成落湯雞。
還好還是有騎到車~~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