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第七屆輪霸西濱100K

2017032010:50
附上騎乘的軌跡影片


在表妹的鼓動下,加上筆者也愛騎車,於是乎衝動地報名輪霸西濱100K。
其實本來有股衝動要報名更硬的200K,但是我把這股衝動壓了下來。(幸好有壓下來……)

3/19這一天天公不作美,一早就下著雨。
所以我只能著雨衣上陣……


因為有帶補給車,所以第一站補給站沒做補給……
後來我後悔了,因為壓根沒想到折返點沒有補給……然後我的補給車也不知道折返點更換了~XD


折返後接下來的回程都是大逆風,也沒下雨的情況下,把雨衣脫掉換上運動用風衣。




大腿有些抽筋,來排乳酸喝喝能量飲料。




風雖大,拍照還不忘搞笑。
這就是所謂的苦中作樂嗎?



千盼萬盼總算到達了林口,這裡做最後的休息。
養精蓄銳後,接下來就是最後的衝刺。



終於抵達終點~(淚流滿面)



拿到了獎牌和完成證書,即使騎到大腿爆掉也覺得一切都值得了。(感動)


題外話,出發時間是06:46,完賽的時間是12:29。

本來應該可以中午前到終點的。
因為回程休息時,遇到一位前輪爆胎的參賽者,好心的我們(包括補給車)花了點時間告訴他打電話叫主辦單位派遣回收車回收。
結果地標都告知了,主辦單位還是不知道是哪裡,需要里程數(路邊綠底白字的數字牌)才有辦法進行回收。
所以只好用我的補給車送該參賽者去竹圍漁港那等候回收。
我覺得他應該很嘔,只差20公里就能完賽,結果因為爆胎被淘汰。QQ

輪霸西濱最大難度大概就是回程的大逆風……
配速也是個重點。
騎完後的感想,一開始不應該狂衝,結果導致回程騎車要死不活的……Orz

還好順利騎完全程,也沒遇到爆胎……

最後奉上獎牌照~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