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團騎觀音山

2017040921:58
路線影片:


今天團騎觀音山。
這次是和G13團一起團騎,是認識的朋友邀我入團。
反正就是愛騎車,所以一加入社團就立馬參加團騎,但其實我也忘了前一天是原本社團的巴拉卡公路的團騎,因此我連續兩天都在爬山。


我們約7-11集合,因為我很早就到,所以先吃個早餐悠閒喝個咖啡。

全體集合後,我們就開始朝凌雲路出發。
本來想說昨天才騎巴拉卡公路,今天應該沒啥腿力爬上觀音山,所以我還先跟他們說「如果沒看到我就把我放生了」。
話雖這麼說,還是順利騎完觀音山,然後還加碼爬後湖路上林口。

在騎觀音山的時候是順順地騎,但是過了一半後因為我也忘了自己沒什麼將飛輪變速,然後騎一騎,之前在北投復興三路拉傷的腰這次又復發了,所以本來的不落地計畫就在此告吹……Orz




終於是爬上觀音山,也整個滿頭大汗。雖然不是第一次爬觀音山,但是凌雲路上觀音山是第一次。



既然都爬上觀音山了,不免俗的還是來一張團體照。

接著就下八里,然後聊個天,接著我個人自行爬後湖路上林口。
第一次騎後湖路再加上才騎觀音山,感覺不是很好騎。


等我離開後湖路就到7-11補水,因為天氣炎熱的關係,很容易口乾舌燥,就拚了命狂灌水。

頭一次像這樣連續兩天都在騎車,而且還是一天巴拉卡公路一天觀音山。
看樣子以後騎陽明山3P或是如來神掌都不是問題了(也許)。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