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2017 ICRT bike day

2017051321:24
路線影片:
 
今天是ICRT的Bike Day活動日,而且當媽的今天可領康乃馨一朵。但我不是當媽的,所以我無法領康乃馨啦~
 
一早五點就起床,當我刷牙洗臉完,外面突然下大雨,然後我又回床上直到六點。
 
好吧,六點沒下雨,只好勉為其難騎去會場,畢竟都報名了……
 
今天真的不怎麼適合騎車,風大雨大的。不管怎麼騎,我好像都在逆風誒!?
 
但是,騎到成蘆橋這邊就開始下雨了@%#&$……反正參不參加活動都會濕身,還不如就參加唄!




到會場,也是有不少人在那邊,所以證實了神經病不只我一人(?)



騎車雖然很有趣,可是下雨天實在是有趣不起來……


今天ICRT特別邀請特別來賓-華視三位美女主播 宋燕旻、朱培滋、莊雨潔。


主持人開始出來主持活動。




美女主播就是不同凡響,現場看跟電視上就是不一樣!

 
因為本活動來回才20公里,所以很快就騎完了。
反正三位主播的陪騎應該是下雨天取消,我也不用假掰慢慢騎了~XD
 
結果,我在回程的時候,在關渡橋上因為要右轉下去,因煞車打滑而犁田!所幸只是小傷。
 
雖然出了小意外,但是今天的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