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之觀後感想

2010112210:00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昨晚我繫我家娘娘一起去電影院欣賞它。
雖然是上下集很耐人尋味,但是分段的位置還不錯,結尾感覺比較沒那麼的突然,但是我還是很期待下集的推出……
預告都有出現到下集的畫面了,結果電影得等到明年暑假……0.0

哈利波特系列小說本人目前都沒看過任何一本,目前都只有接觸電影。雖然小說讓人很有想像空間,可是能呈現的刺激程度和電影是不能比較的。所以,我應該可能是等電影結束後才會去接觸小說吧,畢竟小說很早就結束,先接觸小說就都把劇情都看玩了,這樣一來,看電影就很沒FU了。

看完了死神的聖物上集,真的覺得這一集惡搞的部分蠻多的,為了避免有洩漏劇情的可能,我就簡單地說一小段,也就是多比的那一段。
那是哈利波特等人被抓去跩哥家的劇情。多比是精靈的緣故,可是順利地使用消影在那裡進出,因為多比認為哈利波特是他的好朋友,所以他出手相救。因為妙麗被天狼星的妹妹(熊熊忘記名字)用匕首挾持著,多比便爬上她們上方的吊燈上將吊燈鬆脫以便砸中她。
因為動作太明顯了,所以被躲開了。
然後她說:「你要殺死我啊!?」
多比:「多比不會殺人,多比頂多把人弄中傷或是殘廢。」
像這樣的橋段,真的要看電影才能看得到好笑的地方。

如海報上面寫的:沒有一個地方安全。
所以哈利波特等人都要在黑魔法巫師的追緝之下智勇逃出他們的眼線,這時他們不只要躲,也順便考驗著他們彼此的信任,不論是愛情甚至是友情。
總之,這不死神的聖物上集值得推薦!yes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