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升格為爸爸了

2011081810:00

8月17日的下午我人正在上班但也接近下班的時間,在家休息的我的老婆打了通電話給我。可能是因為我家的位置手機傳收訊不良,我也不是很清楚她在說什麼,不過可以清楚感覺她正處於不舒服的情況。於是我趕緊將手上的工作快速解決,並向老闆請示休假然後開快車衝回家。

回到家時,看到老婆一臉痛苦地側著身躺在床上。她說不知道為什麼肚子很痛,所以想要翻過身來變得很辛苦,肚子的痛有如刀割。看她難過的樣子,我也感到心疼,因為我無法替她分擔那些痛……

掙扎了一陣子後,她總算下了床,於是我趕緊開車送她到小型婦產醫院。
說也奇怪,在家裡那麼痛苦,結果到婦產醫院的待產室等生產卻沒先前那樣難過,讓我們心裡做好隨時被醫生趕回家的打算。不過,經過醫生的診斷,子宮口已經打開兩公分左右小寶寶生產的時間就快要到了。於是,我們就待在待產室等待小寶寶的誕生……

一個晚上過去了,我老婆的陣痛和先前相比並沒那麼痛苦,而醫生的檢查,子宮口仍停留兩公分左右的寬度,如果要自然生產的話,至少要10公分的寬度才可以。
那時我心想:「不會吧,難不成我家女兒還不想出生?」

然而,就在中午我回家整理要帶去醫院的東西的同時,我老婆打電話給我說陣痛很劇烈她很難過,於是我火速奔回醫院去看她的情況。
回到醫院,從她臉上的表情可以明顯看出她現在有多痛苦。
從中午開始她肚子的陣痛一直都很劇烈,可是同樣都在待產室的其他孕婦有的會呻吟,有的會慘叫,但是我老婆就是沒發出聲音。

問她為什麼痛沒叫出來?
她說她是痛到沒力可以叫喊,可見她真的很難過……
她那痛苦的模樣,就連她婆婆也就是我母親也不禁心疼地流下眼淚。
因為已經痛苦到快受不了的程度,最後還是決定剖腹生產。
也幸好改為剖腹生產,醫生說我老婆骨架小所以骨盆腔打不開,而且子宮又薄,如果再繼續下去會導致子宮破裂。

剖腹生產手術結束後,母女都平安。
於是,8月18日的這一天,我升格成為了一個女兒的爸爸。


老婆,辛苦妳了!


我的寶貝女兒小桃子


BY 憂鬱の深藍色



  •   冠媽 於 2012-02-08 16:06 1F
  • 來恭喜一下

    好可愛的女娃
  • 版主於 2013-06-28 12:21 回覆
    謝謝妳的稱讚~
    我家女兒是我的驕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