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的睡姿~♥

2010110810:00
最近我老婆很喜歡把可樂放在她的腿上讓他睡覺。
不過,也不是每次他都能睡得很熟……
而且啊,我家可樂超愛這塊Hallo Kitty布,用這塊布蓋他似乎比較習慣。

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他睡得很熟。
手、腳、尾巴都露了出來。
不然一般來說,他的四肢和尾巴都會縮起來,像隻烏龜一樣,而且還是有刺的龜喔!XD

刺蝟是夜行性動物,所以很怕光。然後就會將臉藏在光線照不到的地方。







可樂:「主人,妳別再用相機照我了。紅外線的光都打在我臉上,不蘇胡捏!!」
這張照片,可樂真的是因為相機的紅外線搞得他無法安心入睡。

沒多久後,他又睡著了~~
因為都被我們這些主人搞得睡眠品質不好,因此他睡覺的時間延長,然後活動的時間也延長。

可樂:「你們是壞主人,老是讓我睡不飽!!」

他睡覺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