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初次的風櫃嘴

2017050119:53
路線影片:



這次是和G13團的第二次團練,這次要騎的地方是風櫃嘴。
說到風櫃嘴,之前新莊團曾經開過團騎風櫃嘴,然後剛好那次我生病鼻塞,中途就掛掉了……




因為約好早上八點半到美麗華集合,結果半小時就從新莊騎到台北市,所以就慢慢騎然後邊騎邊拍照。



到了美麗華後還得再等半小時……

等到人都到齊(其實也才三人)後就出發了!
我們從內湖出發,走金龍產業道路上風櫃嘴。

不知道是不是這條路不夠有名還是怎樣,沒看到別人騎這條,所以整條只有我們三人走這路線。

緩坡好像不太多,陡坡多得跟什麼一樣,騎得我嫑嫑的……


這個view可以看到故宮,也是我們第一段休息的點。不過,在我到這個點前100公尺處腳已經不爭氣地落地了……陡坡又陡又長,真的很變態……



第二次休息,來合照。

休息完後又繼續騎,這次就直接上風櫃嘴。
反正又是很多的陡坡,我又再次騎到嫑嫑的,直到看到『再加把勁剩下一公里』,看到我都high了,真的加把勁一路衝上風櫃嘴!(終於)



看到風櫃嘴三個字,之前騎到嫑嫑的也算是值得了。


既然到達了目的地,當然還是要合照。XD

然後我們往楓林橋的方向騎下去。



到了楓林橋,隨意拍個照。

然後我們騎劍南路回內湖用個餐後就解散了。

今天真的好熱,一路上風櫃嘴都沒得躲太陽,到了用餐的地方狂灌飲料,還好飲料不用錢~XD

真的不得不說,走金龍產業道路真的是最近的山路裡最操的。
陽明山的二子坪和風櫃嘴都騎過了,還有冷水坑和小油坑還沒騎,有機會還是要嘗試,即使騎到嫑嫑的……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