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3/11滿天星挑戰盃-櫻木花道之賽前複習

2017022014:57
當天的比賽路線:



複習3/11滿天星挑戰盃櫻木花道,我真的感覺滿天星啊啊啊啊啊啊~!!!

一路騎到石門後,再來上坡、下坡不斷循環……一路只有疲憊,畢竟路途遙遠,淡水到石門就不少上下坡,更何況是石門之後的山路。

到北新庄以前,也只能咬緊牙關硬著頭皮上,到後面只能用根性ㄍㄧ ㄥ過去……

當天關門時間是下午一點,今天的複習不到11點就回到淡水,所以當天不用怕跑不完全場!(歡呼)



這是我跑出來的路線,和比賽路線不同的地方是因為起點/終點是我家!

其實騎完的當下,我是很像想蹺掉當天的比賽……根本自虐……可是,我不能這麼做。因為,我還有1000元的晶片押金要贖回來啊啊啊啊啊~!!(竟然是這個原因!?)




最後奉上櫻花照。
不是我不想多拍幾張,而是一路上根本沒幾株有開花,我還是挑最茂盛的拍!!

有種被騙的港覺……只好看比賽當天會不會多幾株開花……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