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同人小說】音速小子in夢幻之星-第一章

2011012710:00
第一章 過去!?

  時間點,現在,深遠的黑暗脫離封印之前。地點,蔚藍色的星球-地球。
  這個時候,應該會讓人感覺平和,但是事實卻不是這樣……

  「你這個藍色刺蝟,可不可以不要煩我!!」一個怒吼聲劃破了這片寧靜。

  一位身體圓滾滾像顆球的天才科學家,駕駛著他親手製造的巨大機器人-Egg Caesar,攻擊著他眼前的藍色刺蝟-索尼克(Sonic)。

  索尼克,是一位號稱地上最快的音速刺蝟(Sonic the Hedgehog)。
  小小的身軀,卻有無與倫比的正義之心。加上他擁有著音速般的速度,任何難關總是可以迎刃而解。

  「沒辦法啊!我的興趣,就是看著你的邪惡計畫被我破壞後的你的表情啊!」索尼克一邊閃躲著Egg Caesar的巨大拳頭,一邊和那名為蛋頭博士(Dr.Eggman)的邪惡天才科學家閒聊,似乎對他的攻擊不以為意。
  「可惡──!真的是氣死人了!!」聽到了索尼克說的話,蛋頭博士更是惱羞成怒。


  他瘋狂地操控著Egg Caesar以索尼克為目標連續揮拳攻擊,可是卻被索尼克輕輕鬆鬆地躲開攻擊。
  索尼克翹起屁股對著他並拍拍屁股,「來啊,在這裡啦!過來打我呀──!!」他對著蛋頭博士扮著鬼臉。
  蛋頭博士看到索尼克對著他扮鬼臉,整個臉都氣紅,「該死的藍色刺蝟,可別小看我啊!!」

  他操控著Egg Caesar對著索尼克發射數枚飛彈攻擊他。看這樣子,這兩個人的樑子似乎是愈結愈深……

  「Good attack!But it’s not good enough!」索尼克笑著說。

  索尼克將他自己的身體曲捲起來變成了一顆球,快速地旋轉著變成球的身體,在那數枚飛彈的周圍以螺旋的方式滾動行進,然後用他那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現在蛋頭博士的駕駛艙前端。
  隨後,剛剛Egg Caesar所發射的飛彈的表面就像是被削開似的開了花,便失去了作用。

  「什麼!!」蛋頭博士看到索尼克突然站在他的面前,然後飛彈又被他像削鉛筆一樣地削開,整個人驚訝地像是眼睛快蹦出眼框。
  「Play time is over!」索尼克竊笑地說。

  索尼克再度將自己曲捲成一顆球並高速旋轉著,此時他就像是顆帶著鋸齒的球,摩擦著Egg Caesar表面的鋼板。索尼克的旋轉速度不斷地增快,Egg Caesar的表面鋼板似乎是因為高速摩擦的原因而變得燙紅。

  當金屬表面變得燙紅之時,也代表它變得非常脆弱。因此,變成球的索尼克輕而易舉地貫穿了Egg Caesar的表面,進入了內部,然後不停的在裡面胡亂地碰撞著。Egg Caesar的電腦機件因被破壞而短路,接著索尼克又從他鑽入的破洞衝了出來,緊接著Egg Caesar的內部開始產生了爆炸。
  見Egg Caesar在爆炸,蛋頭博士覺得情況不對勁,趕緊將他的駕駛艙與Egg Caesar分離。

  「你老是破壞我的計畫,下次你給我記住!!索尼克──!」戰敗的蛋頭博士一副狼狽的模樣,但是他仍不忘要對索尼克撂下狠話。
  「Welcome,我隨時等你來解悶啊。」索尼克一邊掏著耳朵一邊說。

  這時,空中飛來了一隻兩條尾巴的狐貍,他的名字叫做麥爾斯‧普羅爾(Miles Prower)。不過,由於他的屁股上長兩條尾巴的原因,認識他的人都以“兩尾仔(Tails)”這個外號稱呼他。兩尾仔可藉由快速迴轉他的兩條尾巴,而在空中飛行。不僅如此,年僅8歲的他,對於機械的操作及製造都相當在行。

  「你又在欺負蛋頭博士了啊?」當兩尾仔一著陸時就對著索尼克說。
  「沒辦法,太久沒運動的話骨頭會變懶,所以找他解解悶。」索尼克聳聳肩,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可是,這樣的話蛋頭博士很可憐啊。」
  「I know,可是天曉得將來他又會捅出什麼摟子,危害到整個世界。能稍微澆熄他征服世界的野心對整個世界也會比較好。」索尼克以食指搓了搓自己的鼻子。

  另一方面,在地球的某個角落,開啟了一道時空之門,接著看到了席爾瓦從那時空之門掉了出來。
  席爾瓦站起身,看了看不同於他所待的時空的環境。

  「這裡……是哪裡?」他的腦中充滿了疑問。
  「這裡是過去?還沒遭受到深遠的黑暗包覆的過去?我的力量……似乎減弱了不少……」席爾瓦的樣子,看起來有些虛弱。
  他看了看他的手,「對了……我似乎佔據了這個銀色刺蝟的身體。在來到這個時空以前,他似乎用盡了他最後一絲的理智……」

  從他的語句看來,眼前所看到的席爾瓦已經不是他本身,而是佔據他肉體的達克‧法爾斯。

  「渾沌翠玉石!」它突然想起了這樣的物品。

  於是它搜了搜身上的任何地方,可是卻找不到製造時空之門的那兩顆渾沌翠玉石。

  「不見了?怎麼會!」達克‧法爾斯十分驚訝。

  它開始回想起來到這時空以前所發生的事。
  席爾瓦用他最後僅剩的意志藉由渾沌翠玉石開啟了時空之門,然後在他跳進時空之門之前將手上的渾沌翠玉石丟在那一個世界。

  達克‧法爾斯跪了下來,用力地垂著地面,「該死!就連最後一刻你都要扯我後腿嗎?」它憤怒地大聲吼叫著。
  「等等……如果這裡是過去的話……也就是深遠的黑暗還沒脫離封印。這也就是說,解除捆禁深遠的黑暗的的封印的人有可能就是我本身?」達克‧法爾斯正努力地用自己的想法將過去與未來串聯起來。
  「所以說,關鍵還是渾沌翠玉石囉?」它似乎推論出了結果。
  「接下來……我得在這世界打探渾沌翠玉石的消息。」內心裝著達克‧法爾斯的席爾瓦,眼神流露出它那邪惡的光芒。


《To be continued》

----《這是分隔線》----
看完覺得不錯的圖友,希望可以不吝惜地幫我按上面的『+』幫我推文喔!
你們的舉手之勞可以讓本文章曝光喔~!!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