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自行填入)雨下得很大!!

2010062810:00
嗯,星期六晚上跑去湯城的地下街。
(謎:你現在不是在說星期天的日記嗎!?(毆))
因為前陣子聽說玩具反斗城有進SONIC系列的玩具,於是跑去三重的湯城裡的玩具反斗城看。
卻沒想到,我失望了……Orz
我這大叔年紀(被人稱為大叔現在都乾脆叫自己大叔……)的人跑去那種地方,肯定會有店員覺得我像是返老還童在逛玩具,感覺應該蠻尷尬的?
所以,我的評語是,也許是因為湯城的商城快倒了,所以玩具反斗城有收攤的打算因此沒進新貨。
(話說那間玩具反斗城看起來蠻破爛的……)
離開玩具反斗城時,發現下午的三重下著大雨,因為騎車的緣故,也不打算出去了,所以只好繼續逛別的商店……
星期天,我哩靠……邊站,一副就是會下大雨的樣子。
所以,我只好開始選我的Wii的遊戲片,準備開戰了!!(被巴)
我把極速快感之危險山道拿出來溫醇,結果,最終BOSS戰都RESTART好幾次,不會贏就是不會贏啊!!(咆哮)
於是我一賭爛,就跳出遊戲,點選下載遊戲的洛克人9。雖然先前打倒了混泥土人,可是在那後面,仍是常常敗在關卡有些變態的寶石人(Jewel Man)。
為什麼--!!?我老是輸在關卡上啊--!!(咆哮)
所以,我也還是賭爛跳出遊戲……
最後不得已,我拿出了被冰封已久的遊戲片--極速快感之臥底風雲。
之所以會被冰封,是因為先前玩它時會出現看不到跑道的BUG現象,所以我只能說,可能是因為主機沒有更新而導致此遊戲所需的性能沒被導出來。我只是冰封它個一陣子(謎:都一年多了還一陣子!?),直到主機玩它時沒問題。
昨天一玩,還真的蠻順的!!先前的BUG都不再出現了!!
臥底風雲似乎跟危險山道有些不大相同。撇掉沒有山路競賽這點不說,其他玩法上的改變也較明顯。除了街賽外,也加入了類似首都高的BATTLE模式,只要將對手的車拋遠就勝利了。
另外,警匪追逐賽也更為刺激了~~!!我有仔細看一旁的小地圖,後頭追逐的警車數兩有明顯地增多,真是瘋狂啊!!
但是,在FREE RUN模式中,就沒危險山道那樣刺激。危險山路,只要在街道上被警察杯杯看到,就會開始警匪追逐賽。可是呢,臥底風雲裡,玩家的車子撞到警車才會構築警匪追逐的條件,算是弱掉了不少。而且,也比危險山道來的容易甩開警車……(汗)
因為玩得很順利,所以我更容易發現這款遊戲為什麼當初會出現嚴重BUG。最主要原因就出現在賽道上,一般來說,柏油路是不會反光的,可是遊戲中的柏油路就好像舖了拋光磁磚一樣,房屋和樹的倒影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現在開始要磨練臥底風雲的技術,所以危險山道面臨了冰封的地步了……
不會啦,有朋友來我家玩,我還是會拿危險山道出來,畢竟那是更需樣技術的一款賽車遊戲。
這兩款遊戲之間其實還有一款職業街頭,但是論技巧比速度都遜色於危險山道和臥底風雲,雖然沒淪落到被冰封的地步,但也是想到才玩的可憐遊戲……
Wii都沒推出什麼賽車遊戲(不包括可愛風格賽車),如F1,都沒推出日版,我的主機又不想改機,而我又推崇使用正版,所以一些美版的賽車遊戲都沒望了……Orz
吃完飯後,玩的遊戲就是運動類型的~~
於是我拿出了鍛鍊手臂的歡樂森巴(Samba de Amigo),這是由我最愛的SONIC TEAM推出的音樂遊戲,必須拿著沙鈴(マラカス)跟著音樂節奏搖晃。在大台電玩以及Dreamcast的時候是這樣沒錯,但是Wii就是要搖晃兩手的雙節棍。
不過,Wii在製作上並不是那麼的完善,很容易出現感應不到的囧境。所以得必須一直注視螢幕上有無對準,記得以前玩DC版的時候,失誤比現在還低,現在玩Wii要出現零失誤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昨晚玩完後,到現在都還有一點痠痠的感覺。
我敢說,這款遊戲是有著蝴蝶袖的女性最佳福音啊!!(至少不用勤練甩手功XD)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