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 4 MOTORSPORT的痛車記

2011120910:16
 
以往的塗鴉不是在白紙上就是在電腦上。
這次,本人是在XBOX360的賽車遊戲--FORZA4上面塗鴉。

和用手畫圖不一樣,得用遊戲裡面內建的多種符號、幾何圖形一塊一塊拼湊成想要的圖案。
就讓我想起了以前的Phantasy Star Online的圖案表情。
在僅有的符號、圖形的利用之下,我也嘗試了下列幾款作品:

第一款作品:頭文字D的藤原豆腐店AE86

雖然只是「藤原豆腐店(自家用)」這幾個字,也讓我處理很久。
畢竟文字並不好拼湊~而且還是我第一個作品。

第二款作品:巴哈姆特的LOGO



我承認,這款作品是我替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在打廣告的~XD
不過,拼湊這個LOGO也是挺累人的~(攤)

第三款作品:侏儸紀公園導覽車


侏儸紀公園第一集裡面曾出現過的導覽車,雖然不是這款車型,但是遊戲裡面唯一造型相似的也只有這款。
雖然痛車看起來款式簡單,可是最讓人痛苦的,還是侏儸紀公園的LOGO,真是整慘了我!

第四款作品:假面騎士W



最近看完假面騎士W之後,腦中突如其來的想法,造就了這台看起來像是切一半的跑車~XD
可惜,沒有消光的顏色可以選,不然就更帥了~XDDD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