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我的妹妹才沒有這麼可愛!》黑貓可動關節公仔。

2013101214:56
 
《我的妹妹才沒有這麼可愛!》是日本近期很夯的輕小說,敘述著禁斷的兄妹情感。女主角的原因,內容大量出現動漫用語。有改編成動漫和遊戲。
以上只是稍微提一下,因為筆者是來分享開箱的,順便提一下《我的妹妹才沒有這麼可愛!》這作品。

黑貓,是女主角透過男主角的幫助認識的網友。黑貓是她的暱稱,本名叫做五更琉璃。
其特徵是一頭黑髮,左眼角有顆淚痣,身高160(小說)/155(動畫)公分,貧乳喜好穿著哥德式洋裝,頭上不是戴玫瑰髮箍就是貓耳髮箍。會自製COSPLAY服裝、會寫小說、畫漫畫,也會寫程式。喜歡男主角。

稍微介紹過,可以開始來開箱了:


盒子的前側。
看到盒子上公仔擺的POSE後,筆者也嘗試跟著擺,這時發現……沒有想像那麼容易啊!!!( /。A。)/┴─┴



盒子的後側。
就是後面的照片!!黑貓太萌了,所以筆者我被萌殺,所以一時衝動買下她!!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遮臉)
筆者其實沒有買公仔的喜好啊啊啊啊!!!



從盒子拿出來後,裡面可以看到ㄧ些零件。看到這堆零件彷彿是在說:「請你要好好保存我,不然零件搞丟就哭哭了喔。」
啊啊……筆者之前有買兩個公仔的紀錄,所以很清楚,拍完照就要收回盒子。(不對!)



來,POSE一,請叫我女王。
雖然有附支架,但是筆者其實不是很喜歡用這個,明明她就站得住!(不是這樣說吧……)



再來,POSE二,小貓喵喵喵。
是的,我就是被這動作萌殺的。(遮臉)



POSE三,背著包包。
這個表情是黑貓到男主角時常出現的表情。(因為害羞嘛)



POSE四,喝下午茶的時間到了。
嘖嘖嘖,店小二,桌子呢?
坐姿得將下半身換成屈膝狀態,因為裙子不是布做的啊。



接下來最後一個POSE,高高在上的笑容。
有常接觸動畫的人,對於這樣的笑法應該不陌生啦。
黑貓都是在揶揄別人時才會出現的姿態。


其實有其他配件,例如書,因為還要貼貼紙,所以筆者我就PASS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