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初騎東眼山

2017042322:34
路線影片: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路線標記怪怪的,尤其是爬上東眼山時竟然是一直線!?



一早,我們在樹人家商前集合,人一到齊就出發。(還有其他人陸續加入)

到大板根為止其實還蠻好騎的,根本飛輪只加大一個齒輪就衝上去了。
但,天堂就到此為止了……



過大板根,要上東眼山前的合照。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後面幾乎都是陡坡……
然後我的飛輪最大也只有25T,然後一路被隊友刷卡……Orz


騎得千辛萬苦,遇到幫我側拍的隊友。然後問他還有多遠?他回答再一個彎就到了。

不問還好,至少不會懷抱希望。問了,感覺有希望後,後來騎過一個彎又一個彎,就是不見終點!?

路又陡又長,能抽車就抽車,偏偏我抽車的大腿肌耐力也不強,騎個約100公尺就要坐下來……Orz

總算有緩坡的地方,其實也差不多到達終點,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就是這個!!看到這個地標就是代表抵達終點!!(歡呼)

山上有些冷,我的水壺裡的常溫水都變冰水了……



一群人此起彼落地自顧自聊起來了~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來一張合照。

雖然是第一次騎東眼山,不過還是很高興能不落地騎上山,即使山下一片美景,我還是不曾停下來拍照。用眼睛看過就行了!(咦)




下山後,我們又到三峽老街旁的市場吃碗豆花。山上冷,還是來個薑汁豆花去去寒。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