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工專路→橫窠雅→觀音山→後湖路

2017041522:37

路線影片:



昨天晚上揪人輕鬆騎,不知道是太晚還是怎樣,都沒參加,所以我只好自己騎了……Orz

一般來說,我自己最常騎點是工專路和橫窠雅,因為近嘛。

因為是自己騎,所以可以想拍照就拍照(但是一般為了拼不落地,其實山路都沒停下來拍照……)





瓊仔湖福德宮。

其實已經習慣工專路+橫窠雅,所以這段路程對我來說其實真的是輕鬆騎。


爬上林口後,就在小七吃早餐喝咖啡悠閒一下。

吃完早餐,當然是加碼爬觀音山,不然何必吃早餐呢~XD

自從今年參加兩場挑戰賽後,我的肌耐力逐漸提升,直到上星期連騎兩天後,更能肯定我其實比以前更能騎。

當然,為了之後的幾場挑戰賽,持續提升肌耐力是件好事。

上星期的觀音山有過因此落地,所以這次又一次挑戰不落地。還好後下背的疼痛沒發生,這次可以成功達成不落地爬上觀音山。







爬上觀音山後,我覺得這雙腳似乎還能騎,所以就像上星期一樣追加後湖路。


爬上後湖路就會看到林口高爾夫球場。

好家在,今天太陽不強大,所以我今天一壺水從頭喝到尾(其實我從觀音山才開始喝水)。

今天的路線成功!!
希望還能挑戰多嘗試今天這樣的路線,然後再多加其它山路,讓路程愈來愈遠~XD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