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櫻花勇士再起

2018030420:48
單車動日記:


上星期挑戰2018櫻花勇士,結果因為變速器+鉤爪壞掉因此無功而返。
於是立刻又揪人繼續一個星期後再續櫻花勇士的挑戰。
本來是星期六的攤,結果因為臨時有事回花蓮,所以延後一天。
因為教練星期日有事所以星期六和鈴鈴先騎。

因為有前車之鑑,這次學乖了,開車去經國紀念館。
星期天車好多,所以光停車子就耗費不少時間,先到的誠哥就先出發。(這意思就是要我們後追……)

就在我全力後追時,在進入角板山的時候偶遇戀單車的車友們。
他們是來輕鬆騎的,跟櫻花勇士沒有關係,所以不會特地騎去遊客中心蓋章。
所以要蓋章的我,就跟他們分別了。

然後在角板山的遊客中心終於遇到先行出發的誠哥。
然後我、誠哥還有阿駿三人短暫的一起騎乘。


拍進了復興橋,但是人也很小。


再另外補近一點的,背景是羅浮橋。


在出發前,先和復興橋跟羅浮橋合照一張。

然後台7線進入比較窄的路線時,誠哥就叫我自己騎,他可能要慢慢騎吧?
然後我又開始加速了,直到我又再度偶遇戀單車的車友們~XD



就在要進入榮華以前,路邊有看到粉紅色的櫻花,就在這邊拍照一邊等後面其他戀單車車友。


接著我們到咖啡屋喝咖啡兼打屁。
八個人裡面只有我跟福哥喝熱咖啡,其他人都喝冰咖啡。
我是堅持咖啡還是熱的好喝,所以就算炎熱夏天我還是會喝熱咖啡!

在之前拍櫻花照的時候就看到誠哥已經騎過去了,沒想到喝個咖啡+打屁我居然又追到誠哥了!?
誠哥應該腳狀況不好吧?


到了巴陵大橋,代表離拉拉山遊客中心近了。



之前有看人拍巴陵大橋的照片,沒想到是這麼遠的地方……
騎一日雙北的人腿力也是不了得啊!


耶~終於到了拉拉山遊客中心!(拉炮歡呼)
4X公里雖然不遠,但是途中偶有出現1X%的坡,都快軟腿了……


沒什麼櫻花樹,所以這樣拍就很有FEEL了。



上次送我回家的戀戀姊今天也有挑戰櫻花勇士,還真巧!


本來說沒有要騎上來的福哥,結果還是上來。
對嘛,還是要有始有終,還可以拍張照留念也不錯!

然後他們就下去吃午餐了,事後聽說是十菜一湯。
想到還得騎車回去,所以我就沒吃午餐了,只要肚子不會餓就好,吃飽騎車很難過……

在等誠哥他們吃飽後就下山,然後就在過巴陵大橋又巧遇吃飽的戀單車車友!?(還真巧)
因為攝影機快沒電,所以在剩下的電力用盡前拼回經國紀念館。
可是台7線路窄車又多,都在塞車啊……

到了復興區開始天降甘霖,還好是一小滴一小滴落,所以不會淋成落湯雞。
結果我還沒離開角板山攝影機沒電了……
就差一點點啊,在拐個彎就到經國紀念館啊啊啊!

本來以為騎完櫻花勇士應該會很累,結果我還是晚睡……Orz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