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遊巴哈姆特14周年站聚

2010122510:00
今天是2010年12月25日聖誕節,也是巴哈姆特14周年的站慶。
我到會場的時候其實也蠻晚的,已經是下午三點多的時間。不過呢,感覺起來人潮依舊很多。
我和培瑞一起來共襄盛舉,這也是我們兩人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平常呢,通常好天氣的時候,很多COSER都會在這台灣大學的體育館外讓人拍照。但很可惜的,天公不做美今天是下著雨的天氣,所以只能在這光線不足的地方拍照。

這時間,已經是COSER團體組表演的時間。

就是她們,我動漫接觸不多,所以不是很清楚她們COS甚麼樣的動漫角色。(汗)

這是我最愛的音速小子的攤,照片裡的這位女生在玩的,正是最近結合新推出的Xbox360的Kinect的以體感操作的音速小子滑板遊戲新作--Free Riders。

用紙糊的音速小子人偶,還真新鮮呢!!

鋼彈系列的模型。

以下為巴哈姆特14周年的賀圖:

真多功力不凡的畫家用自己的技巧來表達對巴哈姆特14歲的祝福。

雖然照片拍得很模糊,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他們的功力十分了得啊!

這裡面有一張小弟的拙作,猜得出是哪一張嗎?

沒錯,就是這張!雖然畫得還好,但是巴哈姆特還是肯採用,真感動!!

相較之下,大家的作品都很棒呢!!

雖然沒到人山人海的程度,不過也是很多人啊!

從照片還是可以感覺人潮很多,如果今天是個好天氣,會不會更多人啊?

這時,上面團體表演輪到大家耳熟能詳的初音未來。

她們表演得很賣力呢,初音的COSER載歌載舞的,令台下的觀眾都很HI呢。

櫻花大戰的帝都華擊團參見!!她們唱的是櫻花大戰的主題曲,可真令人懷念呢!!我和培瑞都忍不住唱起副歌了。

義呆利,兩位COSER跳得很賣力,而後面的背景先生們手應該很痠吧?

接著就是我也很期待的涼宮春日的憂鬱。不過,咱們的春日和長門似乎很閉俗,結果該閉俗的朝比奈卻跳得很活潑,情況有些相反吧……


可惜啊,我的數位相機似乎無法把遠距離拍得很清楚……

超時空要塞F,不是很清楚這作品,不過,COSER表現得很不錯唷!

最後一場表演,真‧三國無雙的怨婦團(?)登場。不過也是我認為表演最棒的一組,雖然前面有些沒看到……


第一次參加站聚,也算看到一場不錯的表演。
其實我星期六都要上班,我這次算是難得一次請假來參加,還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呢。
如果還有下次,我應該早上就要來了,錯過不少有趣的表演真是遺憾呢~。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