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SONIC收藏品!!

2010101310:00
SONIC15週年紀念包


不大,只能放手機之類的東西。

SONIC購物袋


SONIC X浴巾


SONIC色鉛筆


SONIC鴨嘴帽

這是買SONIC主機包附贈的。

SONIC主機包

以前買來放SEGA SATURN,現在拿來放wii。

SONIC多款主機的遊戲

還有一些漏網之魚沒拍到,因為是後來才買的。

GC的SONIC遊戲


SONIC牛仔外套



SONIC OVA動畫片

這是在長庚醫院的地下商品店買的。(汗)
雖然不是正版的,但是仍有收藏的價值!(拇指)

SONIC側背書包


SONIC商品(台灣)


這是中爸來台的那陣子所發行的文具組合+單曲光碟,裡面那位女生不知大家是否有印象?
她可曾經有唱過Sweet Sweet Passion中文版喔!

SONIC貼紙+名片盒


Sonic World Adventure長袖外出


看照片可不是兩件衣服唷!
而是正反面,白色為Sonic the Hedgehog,黑色為Sonic the werehog。

Sonic Shuffle

DC的遊戲之一,後來買的才補上照片。

Sonic Swatch手錶


Sonic Adventure剛推出沒多久,SEGA與Swatch合作推出的手錶。

SONIC布娃娃

舊版+新版以及小型布娃娃。(小的我都掛在客廳吊扇下)

SONIC T恤









SONIC手錶




SONIC風衣


這也是買SONIC主機包內贈的產品。

SONIC X全套動畫光碟


SONIC遊戲原聲帶


wii的遊戲

除了SONIC外,也拍進了同樣是SONIC TEAM出品的飛天幽夢,以及和瑪莉兄弟同台登場的北京奧運。

左下角的是與瑪莉兄弟同台登場的溫哥華奧運。

這是任天堂推出的明星大亂鬥X,請看背面SONIC也亂入在其中。

PSP的遊戲



以下都是SONIC TEAM相關收藏:
NiGHTS into Dream的遊戲

至於PS2版的,純粹是爲了繪本而買的!

NiGHTS公仔


買wii的NiGHTS遊戲送的商品。

Phantasy Star Online的遊戲

由於EP3是騙錢作所以沒收藏。

Phantasy Star Universe的遊戲

我後來才發現,買PSU贈送的T恤我沒拍到……
不過相機壞了……就以後補上囉!

Samba de Amigo

這款我有買wii版的,可是沒有相機也是以後補上……

以上就是我所有的收藏啦~XD
果然對SONIC有愛啊!!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