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 COSPLAY之聖鬥士星矢

2010081310:00
  前陣子都在惡補聖鬥士星矢的動畫片。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沉寂多年的聖鬥士星矢終於推出了新的動畫-冥王黑帝斯篇:黃金十二宮。
  當然,這對我來說無非是一個好消息,因為我是一個標準的聖鬥士星矢迷。(只是我沒花錢買聖衣神話……)然後我就又再度燃起對聖鬥士星矢的狂熱!!(爆)

  在看聖鬥士星矢的時候,我的腦海裡浮現一個念頭:「讓SONIC穿上天馬座的聖衣如何?」
  是的,就是這樣……。我燃起了惡搞的火燄,開始將這個構思畫在紙上,然後在用電腦替它上色。這就是我畫SONIC去COSPLAY聖鬥士星矢的想法及經過!

SONIC穿上聖鬥士星矢的聖衣-天馬座。
惡搞原作經典的畫面,似乎可以聽到星矢最常說的一句話:「燃えろ~~俺のコスモよ!!(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SUPER SONIC穿上射手座的黃金聖衣。
聖衣那閃耀的模樣,還真是讓人目不暇已啊!(笑)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