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日高中同學的婚禮

2010101110:00
十月十日是國慶日~
但是這一天我有活動,因此就不管國慶了。
而這一天,是我高中同學結婚的日子~

在那之前他曾是我的伴郎,今天,我則是擔任他的前導車司機。
不過,我這前倒真的做得很爛……Orz
因為我沒有事先勘查路線,所以開得2266的……
不過還好,沒有因為我頻頻出槌而導致耽誤了時辰~~

到了新娘家,新郎很輕鬆地將新娘從房間帶了出來。
想起來我娶新娘比較刻苦……還要搞什麼過三關……
然後,岳父感人的發言,最後竟然激動地哭了出來~(當然是指他的岳父)
接著,新郎就開開心心地將新娘迎娶回家~(時間超快的,完全不用半小時!?)
然後我們又很愉快地開著車,回新郎的家~

今天,咱們的伴郎伴娘可說是很拼了命地當起了攝影師(?)
當天除了攝影師以外,又加入了兩位攝影師……
(攝影師:請問我來幹麻的?)

因位新娘迎娶的任務結束了,本司機的任務也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就是直接跳過,到了晚上用餐時間~
晚上是在華泰飯店辦晚宴。
因為之前我的當兵朋友也是在這裡辦婚宴的,所以我對華泰的印象是『吃氣氛的』。
但是,這一天,我的印象被顛覆了!!
真是好吃又能吃飽啊……!!(炸)
晚上我還是跟伴郎、伴娘、攝影師同桌,然後他們三個總是很忙著跑去拍照……
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在婚宴上,新郎老爸報料,不僅新郎和新娘是國小同學,就連新郎的老爸、老媽也是國小同學喔!這個基因是遺傳的!!
嗯,這基因可真強啊~~XD

在此,我要跟這對新人說:
祝你們『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