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U-Bike河濱輕鬆騎

2017070920:17
平時都是騎公路車鍛鍊腳力,這次就是要來點輕鬆的,就是騎U-Bike!


這就是今天要騎的單車-U-Bike。



約好六點要出發,集合點是新月橋的新莊端。

一大清早的,太陽還沒完全發揮功用,這樣的天氣真討人喜歡。

本來可能只有兩人騎車,但是洳君妹妹拉了兩位朋友加入輕鬆騎的行列。(最後有一個因為要約會所以棄朋友不顧沒來。)
人都到齊後就Let's Go!


來一張騎車照。

說老實話,二重疏洪道的單車道設計得很差……動線不明確外,根本就像迷宮一樣,騎一騎都會讓人不知所措……

這邊真的是適合給漫騎人騎乘的地方,如果不需要明確目標的騎士(例如大人帶小孩來騎車),這地方很推薦。
如果像我,要從新莊騎乘到八里的,還是走疏洪道汽、機車走的馬路,比較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還不到八點就騎到八里左岸,結果沒有店家開門,所以只好在觀海大道的咖啡廳吹冷氣喝杯不便宜的咖啡。

既然已經到八里了,也算是到達終點,所以可以回程了……你覺得有可能嗎?XD

洳君妹妹的朋友向弘跟人有約,所以十點就要離開,所以我就想說都要搭捷運了,現在時間還早,就乾脆騎車去淡水捷運站,還可以順便逛個老街。

此提議都通過了,就上車出發囉~


都來到八里了,怎麼不拍個照留做紀念呢?
BALI多明瞭的land mark!


上關渡橋,來幫兩位年輕人拍張照。一個很努力地抽車爬上來,另一位牽車牽到滿頭大汗,值得鼓勵一下。(鼓掌)

接著就是一路騎著淡水的自行車道直達淡水站。


在向弘要搭捷運離去前來一張合照。
為什麼這邊叫金色水岸?跟夕陽有關嗎?


送向弘搭捷運離去後,接著就是逛老街的時候。
騎U-Bike的好處就是這樣,把車退租後就可以心無旁礙地逛街,這是騎公路車做不到的事。

雖說是逛老街,沒食慾什麼的,還真的只是純逛街啊~XD


街與街之間的巷子隨手拍。
感覺好像需要一個model來填補空間?


整個老街都逛完了,可以繼續租U-Bike回程了。
在離開前,租車的點附近有這裝飾火車,來張合照。

因為已經中午了,太陽當空放光明~好炎熱啊啊啊~~


騎到二重疏洪道成蘆橋下,看到在賣米苔目冰的攤車,就忍不住停下來吃一碗冰鎮一下。


我只能慶幸我選擇回程的時間是對的,上空的陰雲愈來愈集中了。
這大朵雲剛看到的時候很像如來神掌壓了下來,等我要拍的時候,比較沒有手掌的感覺……

為了能快點回新月橋,我決定不騎自行車道,直接改騎馬路,直直騎很快就到新月橋下。


在新月橋下的招牌拍張合照後,今天的輕鬆騎就活動就畫下句點。

這也是我難得騎車衣服很乾爽的一次,平時騎公路車沒有流汗就不算運動到!所以,今天沒有運動到的感覺。(誒)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