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夜騎承天禪寺

2017071323:25

路線影片:



本次活動由新莊約騎團的長興哥號召。以往參加人數都不多,有參加的除了我以外都是神腿級的車友。

當我到達集合點-新月橋板橋端時,我著實地嚇一跳,沒想到長興哥的團居然也能破30人!?


請大家節約用水(誤)


這樣的情境並不多見。



以新月橋為背景來張團體照。

我們沿著河濱騎,騎到城林橋後出河濱走馬路。
接下來就是挑戰前往承天禪寺的山路。

雖然不是第一次騎(上次桐花飛舞挑戰賽的路線),但是騎起來還是有點累,尤其是快到承天禪寺和好漢坡交叉路口前的坡非常硬陡。(雖然沒有好漢坡陡……)

然後我就直上承天禪寺,見有些人騎下來,我騎到承天禪寺後也跟著折返下來。


下來叉路口,已經有車友在挑戰好漢坡。真是太強了!這件事我連想都不敢想……

比起騎好漢坡,我還是再一趟承天禪寺好了。


來一張承天禪寺的門口照表示到此一遊。

這裡本來是終點,結果遲遲沒有看到其他人上來,乾脆我們下去一探究竟。

結果……下面的岔路口變成他們的終點,他們都在看車友上好漢坡這等好戲。
最後也沒上承天禪寺拍團體照,直接騎去樹林一家車友-小戴哥開的雞排店。(這才是今晚的主要目的)



小戴哥應該很驚訝,雖然知道我們會去,但沒料到人竟然會這麼多。XD


雞排配隔壁的豆花,就是一種很棒的搭配啊~



吃得開心也要來張合照。

然後今天的約騎活動就在這開心的氣氛下告一段落。像這樣的夜騎,有得練車又有好吃的可以吃,真的一舉兩得。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