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夜騎新店

2017071923:34
路線影片:



2017.07.19夜騎新店。

每週三是新莊戀單車的晚上約騎時間,而這次的目的地是新店。

新莊到新店,光是走河濱就能抵達。但是,怎麼可能會這麼簡單?

河濱是一定要走,但是我們要騎的方向是往三峽去。

起點一樣是戀單車,然後往新月橋騎去。
到了新月橋過了板橋端後,騎河濱往三峽去。


在出河濱以前,先來張合照。
今晚人數也不少。

到三峽後,轉110線道前往新店。
途中有車友爆胎,因為還是有人繼續行進,我也是跟著騎,然後到新店的安康路上的小七等落後的車友。

剛好我有帶水壺裡面沒有水,所以在小七這裡補水。

等了一陣子,終於都到齊了,總是要吃點冰的晚上的騎車才有一個段落(?)

第一家遇到的冰店,我們的車子都停放好了,結果告訴我們要休息了……


我們又繼續往前騎,看到這間冰店,還以為他們也要休息,結果有做我們生意耶!?

搞不好是看我們人多,總不能跟錢過意不去嘛~(噓)

我點的是芒果牛奶冰,因為芒果要現削,然後我們人又多,所以最晚來……

避免讓已經吃完的車友等,冰總算等到的我,省略拍照,直接快速解決它。

吃完冰後,我們從新店出發,途中經過中和、板橋。

據說有車友為了追前方的車友而摔車?
因為我中途就因為跟錯人早已分散了,我也不知道後面發生什麼事,也只好騎往新月橋,然後回家去。

希望摔車的車友沒什麼大礙。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