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巴拉卡上二子坪

2017100113:43
路線影片:
 
2017.10.01巴拉卡上二子坪。
今天的活動是由新莊約騎團的國隆哥主辦。
第一集合地點為新莊新月橋。



人都到齊了,先來拍個團體照。(目前是一半人數,還有人在第二集合點。)


出發了~(照片是路過的車友志培哥拍的)



然後我們騎二重疏洪道到第二集合點成蘆橋下。(
華宸也在這裡集合)

我們沿著河濱騎到淡水後轉騎馬路,然後在要上北新庄前的全家便利商店吃早餐。


在我們要出發前碰巧遇到和TSL團騎的葉總裁。(雖然這張照片是在北新庄的警察局拍的……)
 

出發後,我一路跟在信爺的後面,但是我覺得這應該是我錯誤的決定……
像風一樣的男人怎麼可能跟得上,要有爆心肺的心理準備……
 
我們騎到北新庄的警察局補水順便稍作休息。


人都到齊後集合拍張團照。(這時候狀況不好的華宸已經在騎巴拉卡中)
 

接下來就是出發騎巴拉卡上二子坪。
才出發就看到璟程和大仁哥衝出去,雖然之後我也抽車衝出去,可是轉個彎就不見他們兩人,真不愧是神腿……
 
隨後阿元一群人也追了上來,但我只是在他們後面跟車,在他們前面壓力很大……
幸好跟的車不是跟大仁哥,不然在一開始就爆心跳了……

這次的巴拉卡沒意外應該是破PR了,但是……好累啊……Orz


上了二子坪後休息打屁。
這次上來也算早,第一次爬上二子坪時遊客服務站還沒開門……


最後來張團體照。
 
團體照拍完後就下滑然後各自解散了!
 
最後感謝國隆哥的開團,以及前面的帶隊和上北新庄開始的後面押車。
今天的活動辦得很成功~(拇指)
 
後面放上徐哥錄製編輯的影片: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