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納與日本 STUDIO 4℃ 將聯手推出全新《霹靂貓》系列動畫!?

2010060910:00
霹靂星球爆炸了,霹靂貓乘太空船,逃出來,逃出來……
以上是我我僅剩稍有印象的霹靂貓中文主題曲。(汗)
因為此作歷時久遠,只能說,看到『霹靂貓』這三個字還蠻懷念的。
然而,它即將要推出全新系列的動畫,更是讓我驚豔啊!!
回想裡面霹靂貓王常會拿出他的寶劍大喊:「霹靂……霹靂……霹靂貓--!!」
除了一邊喊劍會一邊變長外,劍柄上端的圓形霹靂貓的標誌會像蝙蝠俠求救燈一樣照射在天空,然後發出貓叫聲。(聽起來比較像豹的叫聲吧……)
通常只要霹靂貓王大聲呼喊著,最後一行人總是會贏啊!!
因為太久沒看了,所以也沒什麼太多記憶保留在腦裡……(汗)
但是,還是稍有印象,他們的敵人是個木乃伊,就僅止於此……(汗)
趕快推出吧,讓我繼續懷念這部經典動畫作品!!
話說,我小時候好像有買過霹靂貓王手上拿的那把寶劍,雖然不會變長……(汗)
BY 憂鬱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