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工專路→橫窠雅→凌雲路上觀音山

2017121016:02
路線影片:
 
2017.12.10工專路→橫窠雅→淩雲路上觀音山。

今天活動很多,可是棉被太溫暖了,所以我爬起不來,然後就這樣睡到自然醒……
醒來的時候已經九點快十點了,這時候有參加任何活動的車友都已經不知道騎到哪裡去了?

因為在LINE上面看到誠哥說要騎工專路+觀音山,想到誠哥不熟路,所以我想說帶他騎我的練車路線。然後又約了很久沒騎車的華宸,順便試戴昨天到手的向左走向右走的小帽。



這是單車節目「向左走向右走」的紀念小帽,如果有參加錄影的車友都會贈送一頂。
因為我沒參加,所以只好買一頂了。(不是不參加,是兜不上時間……Orz)
 
我們約了一點在明志科大的7-11集合。


我距離很近,所以很快就到7-11了。
新的小帽顏色一整個就是很搭我身上的配色!
 
人到齊後就開始出發,目標是南亞科學園區!!
雖然晚出來騎車,至少今天也有補課。戀單車的工專路的抽車練習,我沒參加到,但是自己也練習抽了2、3百公尺,然後就爆心肺了~XD(也太沒用了……)
然後就一路爆著心肺的狀態騎上山!



平常都是當被虐的角色,難得第一衝上來,所以就來擔當攝影師的角色~XD
連續好幾天的雨天,今天總算是放晴了!
 
騎完工專路後就是下黎明路,然後騎橫窠雅上林口。



橫窠雅是個新手練車的好地方,雖然工專路也是,但是橫窠雅難度比較低,比較平易近人呢~~
 
上了林口後,到7-11喝杯熱咖啡驅寒,然後下民義路走凌雲路上觀音山。
因為這是我的練車路線,在出武林路街民義路的時候他們是一頭霧水,以為我要走民義路上觀音山。
沒有,我是要先下民義路,然後走成泰路接凌雲路然後上觀音山。
民義路可以練下坡衝刺和轉速,感覺今天上來的汽車很多,後半段就練轉速了。
 
因為今天是好天氣,騎觀音山的時候可以看到不少車友在騎乘,不論是上坡還是下坡。


很快就攻上山頂了。
還是要說,小帽真的很搭,不論是車衣還是我的車子~~XD



誠哥和華宸陸續騎上來了。




下面看是好天氣,結果觀音山上空有霧。

剛流了一身汗後,在山上感覺有些冷呢~~



然後在觀音山巧遇一個月沒騎車的博鴻。

他是說一個月沒騎啦,但是我上次跟他一起騎車的時間好像不只一個月?

本來我的練車路線還有下荖阡坑,然後騎後湖路上林口。可是看他們累了的樣子~所以今天就到此為止了,希望以後有機會能把我的練車路線全部騎完!
 
 
BY 憂鬱の深藍色